close

Thomas

這次拍了二百多張,留下了一百六十幾張,
捨不得刪,因為每張都是珍貴回憶。
Slide show看起來比較久,不過也可以藉此重遊一次瓦拉米~

相本
Slide show


夜裡雨停了,一大早大家開始準備出發。


出發前雨又開始下了,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啟程...


一路在雨中前進,
碰到了一對當地的原住民母女,她們也要進去瓦拉米過夜,
她們說這樣的雨勢步道是安全的,
並且向我述說山屋的美麗。
她們給了我莫大的鼓舞,就像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就這樣大家在雨中辛苦地到達瓦拉米,
沿途的棧道,吊橋,溪谷和瀑布,在雨中看來格外迷人,
只是已經無力欣賞了...

今晚的瓦拉米山屋熱鬧滾滾,
將近五十人擠滿了山屋和舊駐在所,
儘管潮濕又擁擠,
夜裡的瓦拉米依舊是充滿歡笑。

清晨的營地,
辛苦了睡帳棚的夥伴們,
夜裡雲開了,滿天星光,聽說還有流星~


瓦拉米附近的蕨類朋友




終於要離開了,
大夥兒在山屋前留下珍貴回憶,
(按圖可以放大)





再度踏上蕨之路。






回程雨過天青,
微微的陽光伴著我們下山,
終於能夠好好欣賞沿路風光。




美麗的黃麻溪谷




走在古道上,
彷彿穿越著一條綠色長廊,走進另一個時空,
時間好像不存在了,只剩下人和大自然。






一座又一座美麗的吊橋,
一道又一道令人屏息的瀑布和溪谷...










停下來,親近我,
想像綠色的光注入身體,充滿全身,
想像身體的疲倦,心靈的疲倦,
都從雙腳離去...
想像自己和周遭的大地合而為一,
這是我們能從世間得到的最棒的禮物,
一種回 的感覺。


美景不斷湧現,
我彷彿享用了一頓奢侈的盛宴。






終於來到步道的尾聲,
娟秀而綿長的山風瀑布,
我們在此呆了許久,捨不得瓦拉米之行的結束。


力氣將要放盡的時候,
出口終於在望...


此行對我意義非凡,
從行前訓練到真正踏上步道,
我一直在面對自己的恐懼,
也一直在學著相信自己的身體。
然而瓦拉米之旅終於結束了,
帶回了許多酸痛,
也帶回了許多身體的 心靈的收穫。

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夢想的結束,
也是更多夢想的開始。

想再說一聲,
謝謝妳,瓦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