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mas

相簿
Slide show

清晨醒來看見窗外霧氣瀰漫,
我知道外面有一個夢幻般的世界在等著我。
陽光穿透霧氣,形成了很迷人的光線,
草原和樹林都被這樣的光擁抱著,
我彷彿身處在另一個世界裡。





Leo也加入了我的漫遊,
一開始我像個大人般地回答他的問題,
後來我想起來要讓自己變回小孩,
然後我們就一樣了。
我們開始交換各自眼中所看到的世界,
互相告訴對方自己發現了什麼寶藏。


真的是寶藏啊~
晨露沾滿了每一根草,每一朵花瓣,每一片葉子和每一張蜘蛛網,
無數晶瑩璀璨的寶石就這樣灑滿我們的身邊。









第一次造訪三育書院,秋天的校園寧靜安祥;
夏天的三育校園,則充滿了旺盛的生命力。





午後大家紛紛移到蔭涼的大樹下,
五四三的,睡著的,玩耍的,看漫畫的,發呆的,
一個悠閒的畫面。





簡單的行程,緩慢的步調,濃濃的友誼,
讓人每每忘記路途的遙遠,旅程的辛苦,
一次又一次在美麗的地方相聚。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